close

RIMG3168.JPG  
隨便寫一下(喂)。

看完Tizzy Bac之後走出天空舞台正好看到有一群阿伯外國人在唱歌,
基於我喜歡大叔所以就停下來看了(默)
我覺得他們應該頭上要戴的是墨西哥草帽XD

RIMG3137.JPG

尤其是最左邊的大叔很有我偶像Dino Baggio的FEEL,深得我心。

RIMG3142.JPG

不過他們的音樂就跟電影裡看到的墨西哥音樂一樣,
在陽光下聽起來很舒服,しかーし!
覺得好像唱完一首了(因為也聽不懂),馬上又接著唱下去,
聽到最後發覺天阿真的是Endless,所以就閃人了XD

RIMG3146.JPG 

逛了一下MUJI,完全是展覽,沒有賣任何東西。
但是卻意外的遇見↓

RIMG3159.JPG
單純只是要拍隔間裡的擺設,結果按下快門的時候才發現啊啊啊!
豬老師!我不是故意要拍你的!囧


最近大叔病(中山明病)犯得很嚴重,大家暫時不要跟我講話~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