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 Mraz@台大體育館

RIMG3560.JPG 

Songlist

1.Make It Mine
2.Geek in the Pink
3.You & I Both + Sleeping to Dream
4.Lucky(feat.許慧欣)
5.Life Is Wonderful
6.Only Human
7.Clockwatching
8.Peg
9.Unfold
10.Live High (feat.方大同)
11.The Remedy + Wonderwall
12.The Dynamo Of Volition
13.I'm Yours (feat.許慧欣.方大同)
[Encore]
14.Boy's Gone
15.Beautiful Mess
16.No Stopping Us
17.Butterfly

RIMG3559.JPG  

第一次聽Jason Mraz
是我大學剛畢業,在家接了份打字的工作
一邊上網一邊打字時正巧在某個網站上試聽了他整張「Mr.A to Z」
(剛才翻了一下網誌發現居然是2005年的事,感傷)
那時台灣還沒發行他的任何一張CD。

對於歐美的歌手,我向來只有固定買CD,沒有特別去追蹤消息,
連Jason Mraz要來台灣開演唱會,我也是聽到朋友說才知道的。
沒想到等到我要買的時候已經熱賣到一個不行,
我只能買到山頂但是還是很貴的票。

這個時候才發現,啊~原來我一直在心裡默默喜歡的artist,
在台灣是這麼受歡迎啊?
我連他在ptt都有專版也不知道,
說真的我從開場到最後都非常的驚訝於觀眾的熱情。

不過真的是一場很好的演唱會,
不走華麗取巧,完全靠音樂勝負。
但是主辦單位還是我心中的suck第一名。

隔太久了寫不出心得來,就這樣好了。

 

btw
我比較喜歡Mr.A to Z和他的第一張專輯,
最新的這張比較沒那麼喜歡。
沒能聽到Mr. A to Z裡的一些經典歌,有點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