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418.jpg

更新日期:2009/04/19 19:37 特約記者 簡立言 綜合報導

收集「LUNA SEA月之海」團員印花的SLAVE們,終於又獲得吉他手INORAN一枚!18日晚間在台北The Wall開唱的INORAN,以精采的演出讓近600位樂迷瘋狂,他也承諾一定會造訪台灣,至於LUNA SEA有沒有可能復活?INORAN說:「只待時機成熟,就有機會!」

INORAN此行相當緊湊,17日抵當天先後上了吳建恆所主持的「MTV日韓音樂瘋」和「i Like Radio 娛樂e世代」訪問,在暢談自己的作品之餘,被問及LUNA SEA有無機會再復活,INORAN表示雖然現在五人各自分開,但感情都還不錯,時機成熟就會有行動,讓SLAVE(LUNA SEA樂迷暱稱)再度充滿希望。

在18日演唱會上,INORAN相當興奮,甚至還說出「水喔!」、「大家一起唱」、「我愛你」等台語和中文,結束後更與工作人員享用麻辣火鍋,他對台灣的各種美食表示讚賞,更對樂迷的反應感到驚訝,讓日方不但打算授權台灣更多發行,並傾向特別計劃台壓版內容,答謝熱情樂迷們的支持。

謝謝來看LIVE的大家!

謝謝風雲唱片和THE WALL的STAFF,你們辛苦了!

謝謝INORAN!謝謝愉快な仲間達!

 

很感動,對於他我除了感謝之外還是感謝,

聽到他說,看到我們一直說謝謝他來台灣、謝謝他來台灣開LIVE

其實他才想和我們說謝謝的時候,

整個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我才想跟你說謝謝!

說什麼INORAN改變我人生道路什麼的或許有點太誇張,

但是實際上的確是如此啊!

我們能見到INORAN的機會雖然不多,常常有失落的時候,

但是每次只要我有點對自己是否能繼續這樣堅持下去有點失去信心的時候,

看完一場LIVE,又會讓我重新燃起熱情,

這次我才真的有一種,「啊,會日文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

有一種生命得到完整的感覺(大袈裟だけと)

 

謝謝你,INORANさん,我想我永遠都會一直支持你的。

 

 

BTW,

他稱讚台灣美食耶!希望他會愛我的鳳梨酥>///<

下次要介紹INORAN吃一些更好吃的東西啦!快再來台灣!

希望台壓可以發DVD!讓更多人可以看到INORAN!!

六月份日本要出的DVD會收錄去年野台來台灣的內容哦!而且是雙DVD,

內容非常的豪華!想知道收了什麼內容的,一定要去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