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0.jpg

因為我最近發現居然有人搜尋「INORAN 中村佳嗣」搜尋到我的BLOG

而且還不只一個人,

因此我決定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下

 

中村佳嗣 NAKAMURA YOSHITSUGU

work02.jpg 

中村佳嗣,1969.11.19生,天蠍座A型,
常被叫的名字有yoshitsugu(視覺系時期用的名字)、よしさん

常被人說是BABY FACE,其實也已經是個39歲的大叔囉
其實他以前也是經歷過視覺系的黃金時期的。
如果有買那陣子的雜誌也許還可以看到化著妝的他哦(個人覺得素顏比較好看啦)

 

《個人小歷》


15歲時受到朋友的影響開始學習吉他,同時組團。
受到硬蕊搖滾,以及可說是現在自我的音樂根源的NEW WAVE影響很深。
1990年組成了Eins:Vier,以大阪為中心活動,94年發行第一張專輯「Risk」,奪得Oricon Indies榜第一。
在九年的樂團生涯中共發行了五張專輯、九張單曲。
1999年Eins:Vier解散,2000年~2003年他和山崎貴久組了名為catenine的unit。
03年9月活動終止後,他除了開始進行擔任支援樂手的工作,
並在04年和主唱德山拓磨、鼓手白倉功一組成了「alcana」。
目前他除了經營自己的樂團alcana外,同時主要也擔任清春、INORAN、SUZUKI BED MUSIC等人的LIVE支援樂手。

曾經Support的Artlist有:清春/INORAN/tetsu/AGE OF PUNK/SUZUKI BED MUSIC/Raff-CuSS/IZAM/....等。
曾經參與錄音的專輯主要有:清春「FOREVER LOVE」「VINNYBEACH~架空の海岸~」「官能ブギー」「MELLOW」。

 

《印象》


愛用的吉他目前看來都是FENDER系列。(我愛FENDER!)
愛用的香水是Calvin Klein的CK ONE。(不要問我為什麼!掩面>///<)
彈琴的時候很安靜,大家在THE WALL看到的那場LIVE也許是他搖的最HIGH的一次
(看到他在我面前扭腰時我整個傻眼XD)
本人給人的印象也是非常安靜,講話很小聲。
在FANS的印象中屬於路人系,會搭電車或走路到LIVE會場,讓人不經意的會遇到他。


《和INORAN的關係》


擔任INORAN的Support樂手的第一場演出,就是08年7月來台參加野台開唱,
隨後跟著INORAN到韓國音樂祭,10月參加INORAN 「Butterfly Effect」Tour,
隨著演出場次的增加,被INORAN惡整欺負的情況也每況愈下(笑)
因為寡言的緣故,在MC上也常被團員、歌迷拱他發言,但是還是只有一句「ありがとう」。
是愉快な仲間達中唯一有「TASPO」(註1)的人。

其他的我想大家在4/18的LIVE上也已經看過他們的互動,非常有趣(違)。


《和清春的關係》


合作多年,其實已經不用再多說了(其實是因為我不熟哈哈)
去年因為同時尬清春和INORAN的TOUR緣故,行程非常繁忙。
在某場清春的LIVE上不小心彈錯和弦時,還被清春狠狠虧了一筆

----------------------------------------------------------------------------------------------------------------------
「你是不是彈成INORAN的歌啦?故意的齁」

「其實我11月想在東京開LIVE的,可是佳嗣君啊~行程很忙完全不行耶,最近不是和INORAN一起表演嗎?
那邊啊…很奇怪耶~欸~明明我認識的比較久說(笑)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呢~」

「真的是很忙呢,我和三代さん、SHOKOさん不管什麼時候都OK的說,就是只有佳嗣君不行呢。」

「週末完全不行呢,一般辦LIVE不都是辦在週末嗎?,11月的每個週末都有其他的LIVE,對吧,佳嗣君」
----------------------------------------------------------------------------------------------------------------------

這次4/18在THE WALL的LIVE也是,已經先公布17日在大阪參加清春的LIVE,本來已經以為他無法參加台灣的演出,
沒想到在16日凌晨公布了要來台灣的消息。
他17日表演完,隔日就立刻坐飛機趕來台灣幫INORAN表演(這就是愛啊),隔天又提前飛回日本。

在清春已經停止更新的Ameba BLOG上有時也可以看到他出現。


《台灣》


其實和INORAN一樣都已經來台灣四次囉,
清春在台灣辦過兩場LIVE,他都有跟著一起來。
吃過小籠包(廢話)到過101,其實比INORAN還熟台灣吧XD


《我對yoshitsugu的印象》


人很好哦,我有和他說請他要繼續Support INORAN  他說好XD
其實我去東京看Butterfly Effect的時候曾經在O-EAST外面和他正面相遇,
我差點被嚇到,驚慌到來不及做任何反應只點了一下頭
不過本人真的很路人,背著一個斜背背包拎著吉他箱就晃進來,
不注意的話根本就不會發現XD
這次LIVE我第二期待的就是他,不過很可惜的就是當他和INO站在一起的時候,
我還是沒辦法分心看他(ごめん)
但是有時候看到他彈吉他的時候還是覺得挖~好厲害!
而且他的音色調的很INO,每次聽到Cheval's palace is here的前奏都覺得很ドキドキ!

不過可以和他講話實在是很開心!雖然他根本沒講什麼XD
和他握手的時候他笑的很可愛,是一個很有禮貌的人。
yoshitsugu的簽名是我的寶物!(大誤)上面的指甲痕是YOSHITSUGU的  哈哈

RIMG3698.JPG 

------------------------------------------------------------------------------------------

註:TASPO是日本近年來為了防止未成年者利用自動販賣機購買香菸而研發出的香菸護照。
申請者必須填寫申請書、附上大頭照去申請才能得到。
但因為手續繁雜,即使無法利用自販機購買香菸,日本的TASPO使用者目前只有吸煙者的一成左右。


這個系列可能不會有②……(笑)


中村佳嗣個人網站
http://yoshitsugu.under.jp/

中村佳嗣BLOG(只放食物的BLOG)XD
http://yoshi-n.jugem.jp/

同場加映alcana LIVE前訪問
2009年3月
http://www.add-music.ne.jp/rwmv/1731/
2007年1月個別訪問
http://www.add-music.ne.jp/rwmv/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