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967426.jpg 

年代售票網頁

 



河村隆一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他是一個我覺得非常認真,專注於「演唱」這件事的歌手。

 

以前,他是LUNA SEA的主唱,solo時期,他曾經賣到成為沒人打破的男歌手銷售記錄,

在LUNA SEA One Night Dejavu演唱會上,我本來還擔心他會不會找不到屬於「LUNA SEA」的tone,

結果是,我覺得他更加進化了,更懂得如何在「河村隆一」和「RYUICHI」之中取得一個好的平衡,


One Night Dejavu演唱會上,團員介紹的最後,

他對著東京巨蛋裡的大家比了「噓~」的手勢,然後放下麥克風,用肉聲喊出了「謝謝大家!」,

讓我當場驚訝地說不出話來,連LUNA SEA的團員們都傻了眼XD

接著這兩年他一直不停的在挑戰自己的極限,

去年開了一場六小時唱完自己所有solo發行的七十一首歌曲的演唱會

第70首歌,他是用清唱,而且是無麥克風的狀態下唱完的。

完全聽不出來在那之前他已經唱了69首歌,聲音依舊宏亮好聽。

 

今年,他開了一場「無麥克風無喇叭演唱會」

舞台上無論是他自己,或是管弦樂手們,都沒有任何擴音用的設備,

完全是用自己的聲音來勝負,但是你依舊看得到他唱的一派輕鬆。

他在我心目中已經是「鐵肺級的人物」!

 

相信我們也能在台灣看到,他厲害的表演,

而且一定會讓你嚇一跳,原來他現在是這麼厲害!XD

希望大家都能撥空去聽一下他的歌聲~

被眾多演唱會塞爆的八月,以抒情的河村隆一作結,不是個很棒的結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