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ロト

這次因為ロト出的很有誠意所以整個陷入瘋狂蒐集的情況
目前是16/20的狀態。(和朋友換過之後)

RIMG0001.JPG 

重複的部分

RIMG0002.JPG 

其實我接下來也沒有那麼想要蒐集了,
不過我還差白色風衣兩款、大臉一張(不過我不想要XD)、
還有坐在椅子上眼神是直視的那張
如果你有想要我重複的部分,而又有以上我缺的的話,
拜託請與我交換!XD

其實湊很多的機率還蠻高的,畢竟我有一大半是從問題場LIQUID ROOM拿到的耶
所以能拿到這樣已經不錯啦,有滿足。
不過大家開到最後,
好像都忘記了有可能拿到親簽這件事(因為機率太低)


◆ 明信片

TOUR款
RIMG0005.JPG 

929款
RIMG0003.JPG 

 

天阿我快睡著了!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