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謝謝友人不辭辛勞的幫我帶回了929的GOODS
讓我能在929隔天就立刻拿到,感心~Q_Q

◆ 場刊

(左為929限定生日場刊,右為Tour場刊)

RIMG0008.JPG

TOUR場刊中放了大家都很熟悉的雜誌「cast」編輯笹川清彦訪談,
2008 Butterfly Effect Tour DVD中的文章也是笹川清彦寫的,
場刊中INORAN提到了從四月到目前為止的活動感想,包括會員旅行、台灣LIVE,
也就最近的兩首新曲「時化」「daylight」提到了自己的想法。

929生日場刊則是放了INORAN與Roen老闆,也就是設計師高原啟的對談。
裡面提到了關於兩人如何認識、對服裝的想法概念,乃至於這次與Roen的合作緣起等等。


不過這次的場刊真的拍的不錯,圖也很大(噗)
而且沒修圖還能拍這麼好真是要好好感謝攝影師先生!!
而且這一系列的圖無所不用其極,場刊、明信片、還有ロト都全用上了~GJ!

其中有像千年花PV中的白色大衣系列(不過說真的不怎麼好看拜託下次不要再穿XD)

RIMG5036.JPG 

手筋!萌えぇぇぇぇぇ!!!到底要怎樣才能讓手有手筋啊!
我剛才試了很久(喂)

RIMG5037.JPG

還有黑色西裝系列,這個系列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且頭髮比較捲~很可愛!

RIMG5039.JPG

我喜歡他手垂下來的樣子,看起來超無力的哈哈
不過下一張就有點做作讓我整個>///< 是誰叫你擺這種動作的啊?

RIMG5038.JPG

不過明信片中的這個照片更做作,我打開的時候都翻桌了!XDD
誰教你作這種動作的啦!!!>///<

掃描0001.jpg

RIMG5041.JPG

黑西裝系列拍起來把他的腳拍得超細的,
不過一想到在這麼帥的西裝底下,他穿的卻是一雙很娘的斑點尖頭鞋...
(請見TOUR場刊封面)

RIMG5052.JPG

還有一系列照片都是抱著和Roen合作的吉他拍的
謝謝椅子先生和吉他先生!

929的場刊光是封面就嚇到我了XDD
場刊裡面收的照片就是ロト的照片中唯一沒有出現在一般場刊裡的,
格衫款~

一開始就看到很無力的攤在椅子上的INORAN背影  噗

RIMG0015.JPG

居然被攝影師拍到這種照片,謝謝攝影師XDDD
其實929明信片給我的衝擊比較大XD
因為明信片是直放的,一看到的瞬間我只有「你是想要親誰啊?!」的感想...

RIMG0010.JPG 

以下這張因為太好笑了所以一定要貼上來.......囧

RIMG0017.JPG      

◆ 手機吊飾

非常悲慘的是,我在LIQUID ROOM買完它的瞬間,
就把我的手機摔在地上,
結果我的defying gravity手機吊飾就壞了T___________T
所以接下來勢必得使用這個了吧嗚!

RIMG5036.JPG

◆T恤、毛巾

都到了最後這個moment,我的T恤強迫症怎麼可能沒有犯呢!!!

這次TOUR的TOUR T有黑白兩款
每一場都有出限定T恤,再加上45KINGS的限定T(只有M SIZE是只想給BASS穿吧!?)
我不知道為什麼都買了......(掩面)
而且買完就覺得都好醜哦可惡!!!!J的比較好看!!!!

以下由左至右依序是Tour T(白)(黑)、東京場限定T、45KINGS T
還有這次TOUR的毛巾~及隱藏商品(喂)XD

RIMG0019.JPG

最後免不了還是要把這項東西算在GOODS裡,那就是↓


◆ RoenXINORAN「時化」

RIMG00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