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服裝完全交給信賴的工作人員的AKIRA,對於食物(甜點)卻是非常要求的人。透露了他走路聞到聞起來很好吃的泡芙,就會非買不可這令人感到意外的一面。即使如此卻能一直維持修長的身材,也許有著令人驚異的答案?!

5.jpg  

◆FASHION

「FASHION啊。這個項目我可以直接跳過啊(笑)」

――(苦笑)也不能這樣啦。那關於夏天的紫外線對策?

「沒作、沒作。即使去海邊也是盡情給他曬(笑)。因為難得巡迴去了沖繩卻一點也沒曬黑啊」

――這次的巡迴也會去呢。如果到了沖繩,是盡情游泳嗎?

「我因為不會游泳,大概只能在游泳圈上悠哉地浮來浮去吧」

――不在意曬黑,那關於體型有特別在意不要變胖嗎?

「關於這個啊,不知該說是幸還不幸,我啊,飯吃不了太多。也因為年輕時把身體搞壞了的關係,酒也喝不了那麼多。的確當巡迴結束後也許會稍微放鬆一下,不過這個團定期的都有LIVE,所以相較之下,還蠻常活動身體的,作曲或錄音之類在電腦前的工作時間除外。」

――嗯、嗯。那麼、也會穿歌迷送的衣服嗎??

「會啊。我還蠻開心的。因為、這是覺得我很適合所以才選擇送給我的不是嗎?會覺得“是這樣啊”。另外,關於服裝方面,我是完全交給周遭的工作人員決定的」

――不管是怎樣的衣服都OK?

「怎樣的衣服啊。我是多少都有心理準備的。所以信任他們交給他們決定。」



◆FOOD

――喜歡甜食嗎?

「超喜歡。豆沙類到巧克力類、香草類也是、什麼都喜歡。」

――特別喜歡的甜點是?

「要特別說哪邊的哪家店是沒有到那種程度啦,不過我超喜歡蛋糕之類的。叫我一邊喝酒一邊吃蛋糕也完全OK(笑)」

――巧克力蛋糕、鮮奶油蛋糕、蒙布朗、起司蛋糕,喜歡哪一種?

「嗯~。不管是哪一種都讓人無法取捨都好喜歡(笑)。所以如果收到慰問的蛋糕是多款湊成一盒的那種,就真的會很苦惱。因為沒辦法吃那麼多啊,會一邊想像著〝這個不知道能不能一口一口輪著吃啊(笑)。如果是收到泡芙,尤其是哪裡的主廚作的那種、每次都會很感動。“這份美味真是不辱其名啊”(笑)」

――你也許可以跟的場浩司比賽誰比較喜歡吃甜食哦。說到這,現在就連便利商店裡的選擇也很充足呢。。

「就是啊。那個涉谷車站前不是有間總是要排隊的泡芙店(BEARD PAPA'S)嗎?那家店最近在車站裡面也開了分店,每次經過聞到味道就會忍不住跑去買耶(笑)“不好意思。麻煩給我四個” 這樣」

――四個!?

「四個左右還好吧?」

――這個嘛。那麼、你會自己作菜嗎?

「是沒有那麼會煮。如果是很快就可以煮好的東西的話倒是會。」

――擅長的料理是?

「泡麵(笑)」

――(笑)這個國中生也會作啊。

「唉~我的程度就是這樣啊。煎蛋啊、蓋在飯上面之類的」

――你的手藝這麼沒有進化嗎?

「因為沒有想要進化的意思嘛(笑)。廚房被待洗的碗盤弄得亂七八糟的不是很令人討厭嘛?所以我只煮簡單的東西。你看、像是作鬆餅的話,不是只要有鬆餅粉跟蛋跟牛奶就可以作出來了嗎?」

――我國中的時候還蠻常作這個的。

「有作過吧。所以我作的東西跟小孩子的時候沒什麼不同(笑)」

――會要求女性作菜的手藝嗎??

「也不會那麼要求。不過如果連菜刀都不會拿、也不會洗米之類的,比我還不行的話就有點困擾了」

――好像只要有準備好甜點的話AKIRAくん就沒關係了呢。

「就是啊。煮飯即使作得半調子、只要給我吃甜點的話(笑)。即使是給我吃沾醬蕎麥麵,只要對我說 “來、請吃吧” ,然後給我好吃的甜點我就滿足了。如果在15分鐘之內可以吃完,就更棒了。」

――不想浪費時間在吃飯上?

「是、是的。和大家一起吃飯的時候因為中間包含了對話的時間所以OK,不過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在工作的空檔吃飯。



◆ROOM


――你是很認真打掃房間型的人?

「我最喜歡打掃了。器材或是電腦周圍之類,即使要避開一些東西,也會打掃得很乾淨。還有電線旁邊啊、機器的接頭的灰塵也會好好的清乾淨」

――窗戶的玻璃也會擦得很乾淨囉

「窗戶的玻璃一旦開始擦就會很花時間,而且會想要連天花板也想一起擦,所以不常做。不過因為我有抽煙,所以我想我比一般人要來的常打掃」

――為了不希望牆壁變黃?

「我可是用抹布超~用力擦的」

――有喜歡的擺設嗎?

「非常簡單普通的那種。伴隨著生活小東西總是越來越多不是嗎?我每天都和這種「很想要好好整理一下」的心情戰鬥著。不過,沒辦法丟掉的效果器總是在地上滾來滾去」

――(笑)你說的小東西結果還是器材啊?看來不是雜貨之類的啊。

「我不會在家裡放雜貨。就算要放也是很小的東西。家裡有的就是器材跟樂器還有‥‥‥。不知為何就變成長得像錄音室的家了。」

――這麼愛打掃的AKIRAくん,請告訴我們值得你自誇的打掃工具吧。

「除霉劑,比威猛先生還有效好幾倍哦。還有像是可以用在布製品上的等等,我手邊有好多種,真的是乾淨到讓人驚訝哦。這是我值得拿來自誇的一項東西呢。」

――那麼,你理想中的住居是像設計公寓那樣漂亮的地方囉?

「嗯、我還蠻嚮往那種像辦公室一樣無機質的設計公寓的,不過日本式的家屋也不錯啊。像是蠑螺太太家那樣的家(笑)、夏天熱了只要開窗就好那樣。最近我開始覺得這還蠻有他的道理的。

――稍微離開都心的地方?

「如果是日本式的家屋的話覺得是這樣比較好。我想住在溫暖的地方啊,像是沖繩之類的。」

――果然、很喜歡沖繩呢。

「我喜歡那裡的氣候。因為我是在北海道長大的,小時候可是嘗過冷到快死掉的滋味了嘛?因為不是很喜歡冬天。不過一邊覺得那種住家也很不錯,但又很嚮往那種沒有生活感的空間。」

――那就是像是錄音室的家囉?

「對、對。那種的就很好啦。有種一直被工作追趕著的感覺」

――那麼、在東京有這樣的空間,然後在沖繩有另個可以提供休息療癒的家,這種理想如何?累了就去那裡休息之類的?

「啊、這不錯耶。有電視的話是比較好,不過最好是那種收不到電波、連網路都不能上的那種。在那種遠離文明的地方生活的話,心情也會有所改變吧。這麼一說,這種生活也許也是我的理想(笑)」

 

--

威猛大師的日本版叫做カビキラー(除霉殺手)

還有BEARDPAPA'S真的很好吃!(流口水)

怎麼有種不知不覺延續前篇的感覺................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