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NNENKA

@INORAN MYSPACE
看完PV的好心情在一分鐘之後被破壞殆盡
我現在也沒有太多心情寫對這個PV的感想了啦(/‵Д′)/~ ╧╧


LUNA SEA 結他手  下週赴港谷個唱 (2008年9月5日蘋果日報)

與 X JAPAN 關 係 密 切 的 日 本 樂 隊 LUNA SEA , 去 年 12 月 24 日 及 今 年 5 月 的 HIDE 悼 念 音 樂 會 上 , 先 後 兩 度 短 暫 復 合 , 樂 隊 結 他 手 INORAN 比 X JAPAN 的 YOSHIKI 快 一 步 , 下 周 一 來 港 接 受 傳 媒 訪 問 , 順 道 宣 傳 11 月 在 亞 洲 國 際 博 覽 館 舉 行 的 個 唱 。

將 與 Soler 合 作
前 LUNA SEA 結 他 手 INORAN , 多 年 前 曾 與 樂 隊 成 員 來 港 開 騷 外 , 也 曾 以 二 人 組 合 FAKE ? 來 港 與 美 國 樂 隊 GUNS N' ROSES 同 場 演 出 。 INORAN 此 行 來 港 除 宣 傳 個 唱 外 , 也 會 公 佈 與 Soler 的 合 作 大 計 。
 

所以重點就是

1.INORAN下禮拜一要去香港
2.INORAN 11月要在香港開個人演唱會


那我為什麼還要這麼辛苦的去日本?!
你以為有人可以一年出國兩次嗎?
你以為有人想要在日幣貴死人,台幣又一直貶值的時候出國嗎?
你以為我這個路痴那麼喜歡自助旅行嗎?
你以為我很愛講日文嗎?我的旅伴廣東話完全OK耶為什麼我要去日本?
你知道香港展覽館那個場地有多好嗎?是有劃位的場地!
吼~(/‵Д′)/~ ╧╧
我有一種被裏切り的感覺....(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