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專輯的吉他錄音從頭到尾只用了一隻吉他--Fender的INORAN Jazzmaster® Pilot Run
這把吉他的聲音真的跟以往的不太一樣,跟INORAN之前的Fender感覺也不同
聽起來更有分量!

 

01.No Name

     Britpop,而且是我喜歡的那種。連INORAN的英文都神奇的Britpop了!尤其是他喊Come on!的時候XD

02.SuperTramp

     大家都聽過好幾遍了,非常適合在LIVE上跳動的歌

03.Your Light Is Blindling

     官網影片中的shout出自這首,我很難不想到FAKE?

04.grow

     未放出,猜測是inst.曲

05.Parallel Reality

     說不上最喜歡不過中間的氣音還有最後的結尾(合音跟鋼琴)我非常喜歡!

06.The Hill

     未放出,猜測是inst.曲

07.Nasty

     為什麼明明是歌名髒髒的一首短短的歌,卻唱的這麼性感啊!XDDD

 

music UP's上有關於專輯的訪問,不得不說這真的是個超級問題作品!(很多意義來說)

我只能說喜歡FAKE?時期的INORAN的話一定也會喜歡這張作品的吧!(就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sura 的頭像
    yasura

    地下室でヒトリゴト

    yas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